『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摄殓】杀死卡尔(11~12)

  抑郁症卡尔设定,压抑预警,病态文学预警,语言混乱预警,微双病娇,是旧文重写,望喜欢

         没有库存了,更新随缘!

          字数2000+,喜欢就麻烦小红心小蓝手啦!欢迎评论!

          ——————————

         感情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爆发的

  ?

  ——————

  11.

  那个。。那个。。。你可不可以给约。。。”

  “不可以。”

卡尔忍着社恐的发作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位女同学斩钉截铁的说道,那女孩被他看得发慌,眼睛红了一圈,拿着那封情书有点不知所措。

“麻烦你。。。”

就连最后的挣扎,在卡尔看来都有些可笑,明明怕到不行,含羞到不行,呵,真是伟大的爱情。他现在希望那个女孩在他眼前爆炸,血会溅到他的脸上,内脏会溅到墙上,眼珠子也会炸开,尽管她是无罪的,但还是要接受审判。

“。。。。。。”没有再看那位女生,他用余光看到了在转角处抱着一沓作业的约瑟夫,然后他上前一步拿过那女孩手中的情书说。

  “行啊,我帮你给他。”

 

『销毁销毁销毁』

 

走出转角的约瑟夫看到卡尔弯下身子靠近一个女生的耳边,像是轻声说了些什么,接着就看到那女孩捂着脸飞快的跑开了。

“小伙子不错嘛。”约瑟夫颠了一下那沓作业走到他身后,卡尔转过身看他一眼,再看了下那沓作业,最后拿走一半。

“你指什么?”两个人在走廊并肩走着,约瑟夫看着卡尔的头顶觉得这孩子好像长高一些了。

“长大了变帅了,都有女孩子找你告白了。”

“吃醋了。”

那些细小的东西在不断的放大,慢慢侵蚀他的身体,而他的身体里孕育着一个恶魔。

“没有,我替你高兴,小傻瓜。”约瑟夫想,如果现在自己的手是空的,一定会狠狠地揉一把卡尔柔软的的头发。

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

为什么难过?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的很诡异。。。”

是啊,很诡异,诡异又和谐还理所当然。

“你能多去社交可是件好事,而且这说明你很受欢迎。”

『不,那不是我,受欢迎的是你,我只是一个孤僻的小xx而已。对我还有病,脑子坏掉的病,心里也坏掉的病』

“好了,你给我吧。”约瑟夫单手抱着那一沓作业用另一只手接过卡尔手中的那份。

“嗯。”卡尔看着他,转身想走但是被约瑟夫叫住了。

他让卡尔离自己近一些,轻声说着“放学了在教室等我好吗?周五了,放学带你去吃好吃的。”

“嗯。。。嗯。”卡尔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砰砰的有些快的跳动,他轻轻推了一下约瑟夫与他拉开距离小声的说着“好。。。嗯。。。”

“知道了知道我的小卡尔。”约瑟夫笑着站在卡尔跟前“快回去吧,午休快结束了。”说完敲响了教室办公室的门。

“嗯。。。。”

那些东西被约瑟夫击倒,他们暂时离开了他的身体,黑色的猫,乌鸦,蝙蝠从他头顶飞过,他再次回到温暖古堡。

摸着自己的耳朵,卡尔低下头觉得自己应该去厕所冷静一下洗个脸再回教室。

这样恶魔就不会出来了。

11.

“吃点东西。”

“不要。”

吃东西=呕吐物

“把这个吃了。”

呕吐物=食物

“不要逼我。”

伊索·卡尔=吃东西会吐出呕吐物的病人

“好吧。。。”

最后还是约瑟夫妥协了,他看了看自己桌上空掉的盘子和卡尔碗里剩下的大半碗饭,几乎没有动过的菜,揉了把卡尔的脑袋。

“要不把汤喝了,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但是好歹吃点东西吧。”

“不要。。”卡尔看着汤碗里泛着的油花感到一阵恶心,他觉得自己的胃翻江倒海,有个恶魔在他的身体里乱撞,他想把他吐出来,不然就会在体内生长最后破壳而出,然后杀了约瑟夫也杀了他。

“乖,把嘴擦了。”

纸巾递过去,顺便还指了下卡尔衣兜里露出的那粉色的信封。

“这是什么?”

“情书。”擦完嘴的纸被卡尔扔在饭菜上,学校的饭菜在他看来就是垃圾,垃圾就应该跟垃圾混在一起。

“是那个女孩吗?”

卡尔顿了一下,然后对着约瑟夫笑笑说“是啊。”

“不打开看看?”

“你在好奇?”

“是啊。”

“呵。”

他们并肩走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拿着那封情书在约瑟夫面前晃着,然卡尔走到下一个垃圾桶的时候把那玩意撕成碎片扔进了垃圾桶。

垃圾就应该跟垃圾待在一起,尽管那女孩无罪但是她会催化恶魔 卡尔不想让恶魔再去伤害约瑟夫了,所以必须毁掉一切,包括古堡。

“约瑟夫。”他在垃圾桶面前站着,然后扭过头看着约瑟夫。

“什么?”

“我可以把药扔了吗?”

就像把那封情书扔掉一样,他们都是垃圾。

“不行哦小卡尔。”约瑟夫拉住卡尔让他面对自己,然后摸摸他的头,轻声对他说“听话。”

当个乖孩子,他们会喜欢的。

“嗯。。。。。。”

“我知道这很难受,但这是我唯一不能妥协的。”

卡尔看见约瑟夫叹轻轻了口气,他下垂的白色睫毛被夕阳镀上一层金色,整个轮廓显得柔和且美丽。

“。。。我知道了。”

『还是想把药扔了』

12.

“卡尔有人找。”

正在看书的卡尔抬头望向门口。

哦,是那天送情书的那个女孩。

心烦意乱。

他不耐烦的起身,把书啪的一关,那女孩期待的眼神令卡尔觉得恶心,他觉得自己快把刚刚吃下去的不多的晚饭吐出来了。

“什么事。”不耐烦的样子,卡尔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会变成一个怪物,把大家都吓跑的怪物。

“就是。。约瑟夫。。。”

“他拒绝了。”说完卡尔正欲转身,就听见那女生聒噪的叫喊。

“为,为什么!”

“他有喜欢的人,你没机会了。”

那女孩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一样愣住了,但她很快又回过神问道“能告诉我是谁?像约瑟夫学长这么优秀的人我想知道谁能配的上他。”

“哈哈。”

卡尔干笑两声,不再去管那个女生扭头就走。

『谁能配得上他』

  

『那个人不可能是我』

回到座位上把书收好,卡尔趴在桌子上把自己埋起来,晚自习是不用听了,反正他都懂,都是约瑟夫给他讲过的。

『谁能配得上他』

  

『他班上的那个漂亮的班花吗』

睡觉就好,睡着了等约瑟夫来接他就好,晚上他们会一起回去,约瑟夫会在他家给他做好吃的,让他多吃一点,监督他吃药,监督他睡觉,为他辅导功课。。。。。。

『谁能配得上他。』

  

『【划掉】』

像是疯了一样,卡尔烦躁的把桌子上的书扫进书包,没有管弄出的动静把班上同学的目光聚到自己身上径直走出教室。

『烦躁烦躁烦躁』

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他要去找约瑟夫。

『我要去找约瑟夫』

tbc.

评论(9)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