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摄殓】杀死卡尔8~10

抑郁症卡尔设定,压抑预警,语言混乱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更新随缘!这章是糖!有一段杰佣!

喜欢就麻烦小红心小蓝手了!欢迎评论!

建了个小群:861422060

欢迎来群里跟我探讨剧情!

         8.

  让我们来说说约瑟夫的故事吧。

   ——————

  八岁以前的日子是在争吵中度过的,八岁后的日子是在无奈中度过的,没遇到他们之前,日子在迷茫中度过,遇到他之后,好像抓到了什么一样。。。。。。

  父亲是个杀人犯怎么办?

  那就换一个。

  换成了一个才失去妻子不久就爱上他母亲的男人,接着他们领了证,举办了婚礼,搬进了大房子,他多了一个爸爸,一个对他冷漠的爸爸,还多了一个哥哥,一个看他不顺眼的哥哥。

  他什么声音都听到过。

  有人说他母亲是小三,有人说他是杀人犯的孩子的,更多的是一议论他是个私生子。。。。。。

  真真假假分不清楚,但这些东西听多了就觉得无所谓了。

  每个孩子身上都有一个神奇的感应器,他们能感受到大人们对他们的感情,这是与生俱来的东西。约瑟夫能感觉到这位新爸爸对他的冷漠和对母亲的爱意,哥哥对他的敌意,还有,最重要的母亲,什么感情都有,怜爱,珍惜,无奈,甚至还有偶尔露出的恐惧与厌恶。

  这个家好像没有他的容身之处。

  所以他更喜欢跟奈布还有杰克一起出去玩,正因为有这两个小捣蛋鬼所以约瑟夫觉得自己的生活还不算太糟糕,毕竟当个自由自在的野孩子也不是什么坏事。

  妈妈会在他拿着小刀切掉一只金鱼的头的时候吓得大叫,血溅上他的手指而他对着母亲微笑,以示安慰。

  在过去的地方,别人都说他是杀人犯的孩子,长大了会跟他爸爸一样,成为一个恶魔。

  当时不在意,但长大后他明白了他们所说的话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于是他决心不会成为第二个父亲,他用温柔包裹着内心的躁动,亦或是,寄托于某人。

  然后他遇到了卡尔。

  第一眼看到卡尔的时候,他就明白了,他跟他一样,眼里透露的绝望与空洞是一样的,实在是太像过去的自己了。

  所以,抓住他,来互相舔舐伤口吧。

  ——————

  9.

  高二某天放学的时候他不小心撞见了正在安全通道里接吻的杰克和奈布。

  “嗯。。。你们在干嘛?”约瑟夫看着他们分开后这样问道,他手里拿着烟还想上去借个火来着。

  “嗯。。。兄弟你听我解释。”杰克从包包里翻出一支火机,他让约瑟夫跟他们一起坐到台阶上,先给奈布点上然后再给约瑟夫和自己点上。

  “嗯。。你们在一起了?”约瑟夫指着他们俩,手指再他们之间来回晃动着“那种关系?”

  “如你所见。”奈布吸了口烟然后向上吐了个烟圈,这是只有他才会的技能。

  “恭喜啊。。。。。。”有点失落但一点都不震惊。

  “惊喜不?”

  “还好,就是有点恍惚。”

  “我保证,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那真是谢谢你们。”

  “。。。。。。”

  “你们到底是怎么好上的?”约瑟夫这样问道,他们各自在学校都挺受欢迎的,接到的表白还有情书都不少,他以为自己的这俩兄弟以后会各自找个漂亮女友来着。

  “算是杰克主动吧。”奈布笑了下说道“就在上周,我们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他表白了。”

  “我当时还怕小奈布接受不了把我削了来着。”

  “你当时简直乖巧JPG.”

  “你当时脸红的跟个什么一样。”

  “你也好不到哪去!”

  “那。。怎么才算喜欢对方?”打断他们之间的打情骂俏,约瑟夫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啊?”

  “为什么问这个。”

  “想体验一下早恋吧。”

  “老约你够了。”

  “真想知道?”

  “嗯。”

  “实际上我也说不清。”杰克这样说道,他望向了奈布“感觉只要看到他就能感到很幸福,大概是这样的。”

  “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靠近他,但每次靠近都会心跳加速什么的。”

  “哦,这样啊。”

  实际上这会约瑟夫满脑子想着的都是卡尔,他不明白自己对卡尔到底是什么感情,总是在担心他,总是在照顾他,想把他紧紧的抱住,想把他占为己有,想让他多笑笑。幸福感?或许有吧,想要靠近也确实是,心跳加速吗?有的,每次去找他的时候都会这样,很期待能见到,很期待能碰到他。。。。。。。

  “那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他拍了下大腿发出一声闷响。

  “不是吧兄弟。”杰克说道。

  “哪个班的小妹妹?”奈布问道。

  “可能不是小妹妹。”约瑟夫回答道“但我现在就想去见他。”

  ——————

  10.

  他明白了。

  自己是喜欢卡尔的。

  就像杰克与奈布一样的喜欢,但是又不一样。

  喜欢归喜欢,好像,保持现状就蛮好的,不知道多了这一层关系会不会给卡尔带来压力,更何况,约瑟夫好不知道卡尔的性取向。他俩直到现在都是母胎单身,也没听过卡尔喜欢什么,要说的话,根本就想不到卡尔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或许自己是唯一能跟他接近的人了吧。

  『我是唯一一个』

  约瑟夫这样想着有些开心,突然发现这个事实还有些意外。

  『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不用担心有人会把他抢走。

  从自己身边。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独占欲吧,约瑟夫边这样想着边往卡尔的教室走去。

  教室里的同学已经走得差不多了,约瑟夫从教室的后面走进去一眼就能看见在最后一排趴在桌子上酣睡的卡尔。

  夕阳透过窗户撒在他的身上像是给他镀了一层金色的光晕,约瑟夫觉得他的卡尔是这样的干净,是这样的纯洁,是这样的美好。

  他同桌伊莱的位置是空的,于是约瑟夫轻轻拉开椅子坐在卡尔的旁边,他也趴在桌子上用一只手臂枕着自己,静静地看着卡尔,感受着他均匀的呼吸,还有他所带给他的平静。

  “唔。。。”

  睁开眼发现约瑟夫正趴着看着自己的卡尔多少有些意外。

  “小卡尔我们该回家了。”伸出一只手搭在卡尔柔软的头发上,顺带还撸了一把。

  “知道了,约瑟夫先生。”

  这是他们之间独有的称呼,只有在与对方独处的时候才会这样叫,就像是某种暗号一样。这样说着卡尔开始收拾自己的书包,作业都做得差不多了,所以回家只用巩固知识就行了,所以只把练习册装进了书包。

  “那个,卡尔有喜欢的人吗?”

  约瑟夫这样问道,他眼里有些期待,他希望自己就是那个答案。

  “没有。”把最后一本书装进书包里,卡尔抬起头看着约瑟夫,随后说道“我不喜欢与人交往,我挺害怕的。”

  “那你怕我吗?”

  “怕。”

  “那你讨厌我吗?”

  “不算讨厌。”

  “那你喜欢我吗?”

  “我不知道。”

  “那我能抱抱你吗?”

  约瑟夫张开了自己的双臂,他看着卡尔慢慢的向他走来然后抱住他。

  对,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他们之间,不需要那些,就这样,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tbc.

  

评论(10)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