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舟浮梅】如果,他们能在另一个世界度过一生

  文/杜科特


是一个妄想,乱写的玩意,学识浅薄表达不出深层次的东西,致歉



1.梅菲斯特

  他会成为什么样子呢?

  一定是个熊孩子,跟浮士德是青梅竹马,他总是捣蛋,会对浮士德搞恶作剧,会对妈妈撒娇,会让妈妈给他买糖。他们在同一个幼儿园,第一天去的时候浮士德紧紧的抓着他的手不放,梅菲斯特抱着他还嘲笑他,但始终没有松开他的手。

  长大一点,他跟浮士德一个小学。

  他们会在放学后手拉着手蹦蹦跳跳的回家,会在小卖部逗留,会流连于路边摊上的美食。会埋怨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会说自己跟浮士德的玩的时间太少。是个成绩拔尖的孩子,老师会说他聪明,就是太调皮了。因为他会对自己不喜欢的同学和老师搞恶作剧,这一点让浮士德和老师都很头疼。

  然后就是初中了。

  他们很幸运,不仅是同校还是同班,他会为浮士德辅导功课,会去他家里打游戏。会捉弄浮士德的女同桌,不怎么招人喜欢,因为嘴实在是太欠了。有人会因为这个去招惹他,但是在被浮士德用拳头威胁后就再也没动静,对于这件事梅菲斯特笑了一学期。他们会在周末一起去图书馆买学习资料,会去猫吧撸猫,浮士德觉得那只银渐层就跟梅菲斯特一样,但是他更喜欢梅菲斯特一些。但是梅菲斯特喜欢那只黑猫“跟浮士德长得好像啊!”他抱着猫这样说道“最喜欢浮士德了。”

  心跳加速。

  2.浮士德

  高中的时候他俩成为了同桌。浮士德会为上课睡觉的梅菲斯特把风,老师走近了就把梅菲斯特拍醒。他能看到梅菲斯特晃晃脑袋睡眼迷蒙的看着他,嘴里边嘟囔着傻*老师之类的话边拿出笔记记黑板上的试题。高三填志愿的时候,梅菲斯特填第一志愿填的的L市,那里的L大有他想学的专业,浮士德想了想也写下来L大。“要不我们去Z大吧,L大太费力了。”梅菲斯特看着那个L陷入了沉思。

  “不,就L大,我能,你要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

  成绩公布的那天,浮士德比梅菲斯特还要兴奋——他们都考上了。他抱着梅菲斯特转圈圈,然后大声的说“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喜欢你!我想跟你交往!”听到这话,梅菲斯特愣了下,然后笑着骂他。

  “笨蛋,我也喜欢你。”

  大学的时候他们加入了学生会,梅菲斯特成了学生会会长而浮士德成了后勤部部长。他们总是走在一起,会光明正大的在学校里牵手,梅菲斯特还会趁浮士德不注意偷偷吻他,看这他的眼睛说。

  “我最喜欢浮士德了。”

  也被舆论所压迫过。有人说他们同性恋很恶心,有人说浮士德不配跟梅菲斯特在一起,还有人说他们不应该活在这个世上。。。。。。浮士德不知道梅菲斯特做了什么,这种事只持续了一周就结束,结束的干干净净,不留一点痕迹。他知道,这都是梅菲斯特为他们做的。

  3.彼此

  大学毕业后梅菲斯特继续留在学校里考研而浮士德在外面找了份工作。他们没有再在宿舍里住,而是在外面找了间房租不算太贵的小房子同居。他们晚上睡在一张床上,兴致来了就做,不想做就相拥入眠,浮士德喜欢紧紧的抱住梅菲斯特,不管是做的时候还是在睡觉的时候。而梅菲斯特总是在浮士德的怀里醒来,他会在那个时候好好看浮士德的脸,会数他的睫毛,会想吻他的额头,吻他的唇,会把他吻醒,然后被浮士德按着后脑勺来一记深吻。

  提神。

  同性恋合法的时候他们在狂欢,脸上画着彩虹,牵着手在游行的队伍里接吻。浮士德当场就掏出了一枚戒指跟他求婚,当天下午就跑去领了证。

  简直速度。

  他们的婚礼办的很华丽,穿着白西装的梅菲斯特说简直像在做梦一样,而浮士德说,这不是梦,我们结婚了。

  婚后的生活很平淡,浮士德偶尔会给梅菲斯特带来些些小惊喜,玫瑰,糖果还有蛋糕是基本操作。不忙的时候会带着他到处玩,从山上到海边,从小村庄到大都市,不想出去就躺在阳台上晒太阳,日子过得舒适惬意。

  要不要孩子是一个问题。浮士德提出这件事的时候被梅菲斯特反驳了。然后浮士德想了想,觉得家里已经有一个大孩子了,再要个孩子怕不是要打起来,还是算了吧,有梅菲斯特就够了,有彼此就行了。

  当他们老了。住在同一家养老院里,梅菲斯特会靠在他肩上看电视,会拿着自己的假牙让浮士德帮他安上去,会跟他手拉着手一起走在落满银杏叶的小道上。每天被浮士德拖出去运动,所以身体很好没什么大毛病。

  他们79岁那年开始思考死亡的问题。

  把后事交代给自己的学生,选好他们两个人的坟,想着自己要是先死去只把对方留在这个世界上会怎样。。。。。。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比你先死去,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浮士德这样说道,牵着梅菲斯特的手紧了紧,有点悲伤。

  “略,我才不会好好活着,我们可以一起死,如果哪天我们哪一天谁不行了,我们就一起安乐死吧,我实在是受不了没有彼此的世界。”

  最后死亡的时候他们手牵着手,麻醉慢慢进入身体的时候梅菲斯特脑内开启了走马灯。他看到浮士德牵他的手,浮士德为他买糖,浮士德问他这道题怎么做,浮士德在公布成绩后跟他表白,浮士德第一与他接吻,浮士德紧紧的抱住他,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走过各种地方,走在落满银杏叶的小道上。。。。。。

  他的世界全都是浮士德。

  ——————

  “如果下辈子我们还能相遇,我一定会认出你,依旧与你在一起度过我的一生。”

  “我爱你,晚安。”

  

  

  

  

  end.

评论(5)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