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摄殓】卡尔是真的香(上)

别称:初体验指导

新手直男约瑟夫(谎言)✘被约瑟夫认成女孩子的老司机卡尔(宴会管家)

ooc有,约瑟夫真香警告,处男约约预警,下章你猜我飙不飙车:P

傻屌文预警,语言混乱预警,自带吐槽预警

喜欢就麻烦小红心小蓝手安排了!

1.

昨晚上输了游戏玩真心话大冒险,今下午就被杰克带去染了个粉毛,晚上还被哈塔斯拖去酒吧蹦迪。

大一的约瑟夫觉得自己这个周末过得真充实。

然后他就在周末晚上这场part上遇到了伊索·卡尔。

那天的part异常疯狂,在拒绝了第七个女孩后约瑟夫远离了那群摇头晃脑的人,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着。今天他的粉色头发格外的吸引人,不仅是女孩子,还有男孩子过来找他搭讪。

但是。但是!

约瑟夫不是个gay,他是个钢铁直男!

之前他玩真心话的时候如是说道“不要看我留着长发,扎着小揪揪。但我可是个正经的直男,只喜欢美腻女孩子的正经直男。”

但是现在,他在帮伊索·卡尔擦掉衣服上的奶油之后,拉起他的手,并且在上面落下一吻。

卡尔真香。

哦,我们的约瑟夫先生当时还不知道卡尔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事情要从他到甜点区旁边坐着开始。他在拒绝第三个因为他发色而来勾搭他的男孩子之后瞟到了散着头发正在擦拭衣服上奶油的卡尔,而且还因为擦不到后面而在那里像个八爪鱼一样活蹦乱跳的。

虽然看起来狼狈至极,但是抵不住那张让约瑟夫看了就心动的脸。

现在我们该喊什么?对!死颜控!

于是,于是他走过去,对,他走过去,拿起手帕很贴心的帮他擦起了衣服后面的奶油。

在卡尔正欲开口说谢谢前约瑟夫对他比了个禁声的动作,然后他说。

“不用对我说谢谢,我愿意为你效劳。”

那声音,要多磁性有多磁性,要多撩人有多撩人 。但是啊,但是啊,我们的卡尔不为所动,要是换做某个怀春少女,那早就脸红心跳,小鹿乱撞,恨不得马上给他生个猴子出来。

但是卡尔不一样!他看起来淡定得一批!

看着眼前脸不红,心不跳的卡尔,觉得有些尴尬,于是他咳嗽一声对他说“交换个联系方式可好?”

然后卡尔就扯了张卫生纸写上自己的联系电话和姓名递给了他后,鞠了一躬转身就走,除了那张纸,什么都没有留下。

看着他端起托盘的样子,约瑟夫才明白,原来是酒吧的服务生啊。。。

忙上忙下的样子看起来真是可爱。

还在沉迷于要到美人电话的约瑟夫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个煞风景的声音,裘克拉着他对他说“游戏都快开始了,你赶紧的给我过来。”

被裘克搂着脖子拖着走的约瑟夫表示——我不要面子的吗?!

当他抽到那张牌的时候约瑟夫觉得自己今天晚上完了。

哦豁又是大冒险,哦豁还是限制级牌,哦豁,跟手机里第一个打电话说联系人来一发啊。

哈哈哈,游戏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咱们按剧情走,第一个联系人就是他刚刚存上电话号码的卡尔。他打过去,本来不抱希望的,但是卡尔居然接了!对,他接了!

“那个我可以跟你来一发吗?”

说完就挂真他妈刺激。

约瑟夫说完就后悔了,他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好不容易勾搭到的人,可能过会就会被拉黑了。

“哈哈哈哈约瑟夫原来这么纯情的吗哈哈哈哈。”

对我就是这么纯情,我还是个处。

“说完就跑刺激不刺激哈哈哈。”

刺激,很刺激。

呜呜呜,有没有后悔药啊,给我来一打。

『可以啊,003房』——from卡尔。

手机震动,约瑟夫和她的朋友们看着这条短信先是沉默了一阵,然后爆发出一声欢呼。

至于他们是怎么欢呼着把约瑟夫推上二楼003房的他已经不记得了,他只知道他要在今晚破处了卧槽。

再吐槽一句,怎么搞得像闹洞房一样?

tbc.

评论(7)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