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糟糕世界与虚幻梦境

就像我拿刀子划开自己的手腕一样,就像我的伤口会渗出血而不是糖果或星星一样,就像那些语言的利刃架在我脖子上一样,就像我撕掉自己的皮肉只剩下一具空空的骨架那样。

狼狗不会唱歌,美人鱼压根就看不上他,她喜欢在糖果泉里游泳,沉浸在甜蜜之中,无法自拔。狼狗看中的是她的美貌与歌喉,他威胁蜘蛛夫妇给他做一把吉他,能弹出美妙乐曲的吉他,可是说实话他弹得并不好听,他以为他能打动人鱼,可惜他是个笑话。

收起无聊的自以为是和幼稚的自我感动,这个世界就没有公平过,糟糕至极说的就是这个世界。人们都活的太累了,人们都在羡慕别人的生活 ,可惜他们永远也成为不了别人。

我的梦没有那么梦幻。

那里没有长棉花糖的树,天上不会有粉色水母跟蓝色鲸鱼,会发光的莹草是我想象出来的,星星永远待在天上,他们不屑于下坠,紫色月亮不存在,红月告诉我你身处地狱。

我会梦到童年。

那个烂掉的人,爬来爬去的虫子,被关在黑色的房间里,被赶出去坐在阴暗的楼道里等待天亮。我快乐吗?不知道,或许更多的是害怕。就像我很早之前害怕自己被查出精神病一样,所以一直拖着,被语言所重伤,伤害我的人有家人,有朋友,有老师,各种各样的人都让我觉得难过。

或许自/杀是一种很好的解脱。我做过,可惜并没有真的离开。没有活人看到过死后的世界,那里不是我的梦,没有银河飞车跟玫瑰花海,蝴蝶不会拖着月亮走,运河里面也没有星星。说不定痛苦是一种轮回,几千年,几亿年后世界从新开始,痛苦也从新开始。人们制造生命将痛苦延伸下去,世界越来越扭曲,直到毁灭。神不存在,他要是真的存在会直接杀了我,我无罪,也有罪。我梦见过我用各种方式结束自己,梦境并不美好,他反应我的潜意识,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还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伤害我的人?那可真够搞笑的。

恶心的让我想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