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浮梅】会长是女仆大人(上)

不良少年浮×学生会长梅

有女装描写,是双向暗恋的甜饼,下章开车

喜欢就麻烦小红心,小蓝手了,欢迎评论!爱你们!

正文:

1.如何接近自己喜欢的人。

X大的浮士德有个秘密。

他喜欢X大的学生会长梅菲斯特。

这件事说出来估计都没人信,一是梅菲斯特总是管教他。二是梅菲斯特的性格是全校公认的糟糕。

他会在抓到他逃课的时候用手敲一下他的额头对他说“你又被我抓到了啊。”

“嗯。”浮士德点点头表示这次自己又输了,他总是跟梅菲斯特玩这样子,幼稚的,猫捉老鼠的游戏,仿佛这样能再靠近他一些似的。

好吧,确实,在第七次逃课被抓住后,至少梅菲斯特记住他了。

有的人觉得浮士德可能脑子有点问题,毕竟他招惹的是所有人都不愿意招惹的梅菲斯特。

脾气不好,嘴巴又毒。

这是大家对梅菲斯特的评价。

但那又怎样,浮士德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因为他对他不一样。

 

2.遮瑕膏很好用

实际上浮士德也不算坏学生,只是麻烦总是会找上他而已。因为脸上那如同鳞片一样的胎记,他从小被当做异类。同龄的小孩会朝他砸石子,说他是个丑八怪,父母长期不在身边让他变得孤僻,再大一些,会有人因为他的性格和长相问题过来找茬,所以说,麻烦不断,不去招惹垃圾,垃圾也会找上门,对此浮士德表示很苦恼。

但梅菲斯特不一样,梅菲斯特在第四次抓住他逃课的时候摸着他的胎记说你的胎记真酷,然后给他一只遮瑕膏,告诉他如果不想让人看见的话就遮一下吧,这只白色的恶魔似乎只有在浮士德面前才会这么温柔。

这可能是错觉。

但遮瑕膏确实是好用的,用了之后至少没人会说他是个怪胎了。

浮士德之前在酒吧打工,现在不了,他现在在一家咖啡厅打工,在梅菲斯特的建议下。

“你这样会被学校开除的。”

梅菲斯特在当天晚上找浮士德谈话,他在偶然下发现浮士德在红灯区的酒吧打工。

“嗯。”

“换地方打工吧。”

“你实际上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浮士德这样说着,他确实需要一份工作,毕竟没有工作就等于没有饭吃。

“不行。”

但梅菲斯特很坚定。

“这地方太危险了,出事了没人负责的,特别是像你这样的学生。”

“。。。。。。”

“没地方去就来找我,我来安排。”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

只是因为喜欢干这种事而不是因为喜欢我吗?

所以,现在的浮士德在梅菲斯特姐姐开的咖啡厅打工。

 

3他穿女仆装对他表白的样子真好看

他在那里认识了会穿着洋装坐在吧台喝下午茶的老板塔露拉,不爱说话但却带着兔耳朵的霜星,还有总是在补口红的w以及后厨弑君者,而他是店里唯一的一名执事,梅菲斯特在给他换上执事服的时候夸他实在是太适合这身衣服了。

梅菲斯特也会穿上工作服,但是跟浮士德不一样。第一次看到穿着女仆装出来的梅菲斯特浮士德愣了一下。

“梅菲斯特?”

上下打量了一番,浮士德这样问道。

“是我,很惊讶吗?”

穿着裙子转了一圈,梅菲斯特把带在假发上的头饰扶正,他抓住浮士德的肩膀凑近他,在他耳边说着悄悄话。

“这是秘密,不准说出去。”

气息散在耳边痒痒的,他甚至能闻到梅菲斯特身上淡淡的,化妆品的香味。

“为什么?”

“嗯?”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

“因为。。。”

梅菲斯特与他拉开距离,他站着浮士德坐着,他从这个角度看着他,多少有些居高临下的感觉。

“我放心你。”

“不怕我威胁你?”

“我猜你不会拿这个威胁我。”

梅菲斯特这样说道,他盯着浮士德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他,然后笑了。

“毕竟我也喜欢你。”

 

tbc.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