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摄殓】杀死卡尔(17-20)

       抑郁症卡尔设定,字数2000+,甜虐,你关注的博主终于想起更新系列

       喜欢就麻烦小红心小蓝手了!欢迎评论!群二维码在置顶,欢迎小伙伴进群找我玩(催更)

        废话不多说咱们看文!↓

        我喜欢你。

  ——————

  17.

  卡尔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躺在铺满了黄玫瑰的棺材里,右边睡着还年轻的妈妈左边睡着年龄有些大了的父亲。

  这种感觉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妈妈还没有自杀的时候,一家人住在一起,睡前还会打打闹闹。

  然后。。。他看见黄色的玫瑰花瓣像雨一样落下来,落到他的身上,他妈妈的身上还有他父亲的身上。

  然后不知道谁放了一把火,周围都烧起来了。

  越来越热,越来越温暖。

  没有由来的感到沉重,所以他闭上了眼,如果这一切是真的,睡过去就好了,那样就永远不会醒来了。。。

  “卡尔。。。。。。”

  谁?

  “你在哪。。。”

  谁在找我?

  “醒醒。”

  什么?

  ——————

  18.

  约瑟夫推着自行车在卡尔家楼下给卡尔打了三个电话后,最终耐不住性子拿了放在门口花盆里的备用钥匙打开了他家的门。

  客厅,卡尔的父亲不在,卡尔也不在,房子安静得有些诡异 。客厅的窗帘常年拉着,卡尔不喜欢太亮的环境,就像他本就是活在阴影之中的生物,压抑,来自深渊。

  他打开卡尔的卧室,里面没有人。

  只有散乱的的衣物还有安静躺在地上的没有电的手机

  “卡尔。。。”

  他轻声呼喊着卡尔的名字。

  “你在哪。。。。”

  他有些焦急,但他能感觉到卡尔就在这间屋子里。把目光放向放在房间里的,大的有些突兀的柜子上,他记得是他跟杰克他们一起把这玩意搬上去的,所以他走了过去。

  芝麻开门。

  他看见卡尔蜷缩在柜子的最下面一层,看样子睡得并不是很好。

  约瑟夫蹲下将他连着被子一起抱起来放到床上。

  “醒醒。”

  他轻声呼唤着他。

  身体是沉重的,明明呼吸间吐出的气是热的身体却感觉很冷,明明想要把眼睛睁开好好看着他但却感觉像是被什么黏住了一样,脑子昏昏沉沉,灵魂也昏昏沉沉,整个人都昏昏沉沉。

  难受得要死。

  被放到床上之后约瑟夫把手摸向卡尔的额头。

  “好烫 。。。”

  “去医院吧。”

  不要医院。

  卡尔伸出手扯了扯约瑟夫的衣角,嗫嚅着。

  “别走。。。”

  “。。不去医院。。。”

  小怪物说自己不想去医院,他想病死在家里。

  “卡尔,你应该去医院。”

  “这是为了你好。”

  发热。

  呕吐欲。

  难受。

  哭泣。

  病痛。

  约瑟夫。

  这些词汇在他的脑海里乱蹦,这些感觉在他身体里乱窜,他觉得自己是一个气球,一个即将爆炸的气球。

  “能听话吗?”

  不

  “我不想去。。。”

  声音很微弱。

  “必须去,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听我的话?”

  “那你就一定要逼着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吗!”

  砰!

  “我真的不想去!你能不能不要逼我!”

  卡尔觉得自己现在像个疯子一样,他艰难的支起上半身对着约瑟夫大吼大叫,然后捂住自己的脸开始哭泣。

  身体的不适会导致情绪的失控。

  昨晚上没吃东西,发烧发了一整晚,卡尔觉得现在的自己不是自己,他是一具行尸走肉,一具只会对着他亲爱的约瑟夫乱发脾气的行尸走肉。

  “你以为我想吗?!大早上的我不睡觉来找你,要不是我发现了你你就死在家里吧。”

  沉默。

  死一样的沉默。

  知道自己说错话的约瑟夫捂住了自己的嘴一脸的惊慌失措,卡尔反而平静了下来。

  “哈哈。”

  他对着约瑟夫发出笑声。

  “好啊。”

  他笑着。

  “快让我去死啊。”

  他擦干眼泪下床,摇摇晃晃的向着约瑟夫走去,抓住他的衣领冲着他大吼。

  “我说!快点!让我去死啊!”

  “卡尔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杀了我啊!我死了你不也就解脱了吗?是啊,你凭什么照顾我,我是个麻烦,我是个垃圾,烂人,我值得吗?你就照顾我。”

  “卡尔我求你。。。”

  “约瑟夫。”

  “。。。别这样。。。”

  “到此为止好吧,别再对我好,也别再照顾我,任由我自生自灭。”

  “不。。你别。。”

  “够了。。”卡尔笑了笑,他把头靠在约瑟夫的胸口前,他能听到约瑟夫过快的心跳,他觉得自己的大脑缺氧,眼前开始出现黑色的小点。

  他顺着约瑟夫缓缓滑落到地上。

  ——————

  19.

  这次他又睡了多久?或是昏迷了多久?

  梦里迷迷糊糊的。

  他梦见自己沉溺于深海。

  下沉

  下沉

  下沉

  下沉

  下沉

  他梦见一只在海底滑翔的飞鸟,他落到了他的头顶,那只飞鸟带着他逃离深海,在天空翱翔一圈后又将他丢下去。

  他醒了。

  白色的天花板与吊瓶让他明白自己是在医院。右手扎针的地方有些痛,左手感觉是被什么温暖的东西握住了,把头立起来,他看到了约瑟夫那颗白色的脑袋靠在床上发出轻微的鼾声。

  “。。。约瑟夫。。。”

  他捏了捏握住自己的那只手,约瑟夫的手很舒服,骨节分明,手指修长,这样的一只手就这样与他十指相扣。

  “卡尔。。”

  “你醒了。。”

  他这么说着揉了揉眼睛,那双蓝色的眼睛与他对视,卡尔低垂着眼不想去看他。他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对不起。”

  先开口的还是约瑟夫,他双手握住卡尔的左手将他们抵在自己的额头上。卡尔能感觉到那份热度与温暖正顺着他的手心慢慢传遍他的四肢百骸。

  “我不该说这样的话。”

  “我。。。”

  “对不起。”

  “没事。。。”

  “你原谅我了吗?”

  “嗯。”

  他点了点头。

  “原谅你了——我也,抱歉。。。”

  “你没错,你真的没有错。”

  约瑟夫这样说道,他握紧了卡尔的手。

  “是我没有照顾好你,是我的错。”

  “约瑟夫。”

  卡尔将手从约瑟夫的手中抽出来,他附上约瑟夫的脸,摩挲着他耳边的碎发低垂着一双眼。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

  “你想听实话吗?”

  “嗯。”

  ——————

  20.

  答案——

  “我喜欢你。”

  

  

  tbc.

评论(20)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