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杀死卡尔】关于那只小怪物的故事

 1

  小时候,它读过一个故事,是关于一只可怜的小怪物,虽然长得不好看,但是最终找到了爱他的人,最后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的故事。

  可惜,现实没有那么美好。

  直到死亡,都没人真正爱过他。

  2

  妈妈煮的饭不好吃,爸爸会对他大吼大叫,他会把房间搞得一团糟。

  妈妈有时候会对他说。

  『你真是个丑陋的怪物。』

  爸爸有时会冲他大喊

  『为什么你什么都做不好。』

  小怪物有时候会想。

  『果然我就是这么糟糕的家伙。』

  是啊,他不好看。

  眼睛是小小的绿豆眼,鼻子是蒜头鼻又塌又大,嘴巴像猪一样还长着獠牙,全身泛着一种让人看了会觉得恶心的绿色,真是又矮又挫。

  怪不得被嫌弃。

  他这样想着在爸爸的大吼下被赶出家门,一个人行走在黑暗的小路上。

  『嘿!』

  一个声音叫住了他,但他没有找到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嘿!我在这!』

  他转身,发现自己身后的一株蒲公英,上面的某颗种子在对他喊话。

  『有什么事情吗?』

  小怪物这样问道,他把脸转过去不敢正视那一株美丽的蒲公英。

  『停下来坐坐吧』

  那颗小种子这样说道,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小怪物背对着他坐下了。

  『为什么一个人?』

  那颗小种子开始问问题了。

  『因为我不是什么好东西。』

  小怪物这样回答。

  『所以就一个人吗?』

  『不然呢?』

  『你可以陪我啊。』

  『可以吗?』

  『当然可以!』

  于是他们在路边看朝霞,看夕阳,看水边跃起的鱼,看天上的飞鸟,看路过的旅人。

  『你能对我吹口气吗?』

  某天,那颗小种子对他说。

  『可以。』

  然后小怪物对她轻轻吹了口气。

  她们散开了,然后飞起来,小怪物呆呆的看着她们各自远去觉得自己很冷很冷。

  『我得走啦!』

  那颗小种子对他告别。

  『还会回来吗?』

  小怪物怀着期待问这个问题。

  『不会回来了!』

  她这样说道,然后头也不回的飞走了,留下那只小怪物独自流着泪。

  3

  不想回去,所以旅途还得继续。

  小怪物遇见了一朵玫瑰花。

  是一朵很美丽的玫瑰花。艳丽的红,散发着芬芳,蝴蝶在她身边翩翩起舞,她在与鸟儿们合唱。

  『我能跟你做朋友吗?』小怪物上前这样问道。

  『你?』玫瑰很是诧异,她审视了一下这个小怪物,然后摇了摇头说『算了吧,你又脏又臭。』

  『那你喜欢我吗?』

  『开什么玩笑!』

  『可我很喜欢你。』

  『麻烦你滚远一点!』

  玫瑰喊叫着,吓跑了身边的蝴蝶,她对着小怪物展示着身上的刺,趁着小怪物靠近的时候狠狠地扎了他一下。

  然后他哭着离开了。

  4

  来到湖边,他给自己洗了把脸,叹了口气后看向水中的鱼儿。

  『你在干嘛?』

  一条白色的小鱼跃出水面问他,那条小鱼像月牙一样。

  『我想改变自己。』小怪物边这样说着边给自己漱口。

  『但这不容易啊。』

  『我知道。』

  『为什么要这样?』

  『。。。我想被喜欢。』

  『你看看自己吧。』

  于是小怪物靠近湖边,然后低下头看着水里的倒影吸了口气。

  还是一样的丑陋,一样的令人作呕,他往水里扔了石子,把一切都打破。

  『你能跟我成为朋友吗?』小怪物问道。

  『不要。』那条小鱼甩甩自己的尾巴『你会把我弄脏的。』

  听了这话,小怪物沉默了一会后拿起石子向那条小鱼砸去,他大叫着,用了毕生所学的粗鄙之语,吓得那条小鱼再也没有出来过。

  最后他累了,躺在水里向着飞鸟们招手。

  5

  那只飞鸟带着他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小怪物抓着她的腿飞过了森林,飞过了湖泊,然后是戈壁和大漠。

  『你不讨厌我吗?』小怪物这样问道,他喝了口自己做的汤,然后难吃的吐了出来。

  『我不讨厌。』飞鸟这样说道。

  『谢谢你。』

  小怪物真诚的说道。

  然后他们一起飞过高山,去看雪山上的日出,飞过港口,最后是悬崖。

  飞鸟逆着风飞行,最后累了,就把他扔了下去。

  小怪物坠落着,他看着飞鸟远去的身影闭上了眼,落地的时候很痛,被摔得四分五裂很痛,心脏被扎了什么也很痛。

  但是安心了。

  小怪物闭上了眼。

  他笑了,他很开心这痛苦的一生,终于结束了。

  尽管到死都没有人。

  真正的。

  爱过他。

  

  end.

  

  由真实事件改编的悲惨童话

  

  

  

  


评论(6)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