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雀』

无情的打字机器
崩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关注前看置顶么么哒
约稿私信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𓆡𓆝𓆟𓆜𓆞

怪物与废物

活得像个怪物也活得像个废物。

有病的是我,这个世界没病,我垃圾废物又暴躁,一事无成只会乱发脾气,绝情残忍毫无同情心,靠药物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去爱也不自爱。

像个怪物一样。

而把所有做不到的事情归结于自己有病这件事上的我也是个废物。

刷题可以刷到烦躁,做不到某些事情也会感到烦躁,自己的能力满足不了自己的野心,边想着自己以后黑暗的未来边适应着现在这个糟糕的自己,我或许还有一点上进心,只是我累了而已,所以像个废物一样。脑子里的游乐场不再营业,旋转木马不再旋转,过山车不再翻滚,只有我一个人站在跳楼机上准备跳下去,死前还能想想自己死后的惨状。

总结一句话就是——

这个世界有多美好,我就有多糟糕。


评论(2)

热度(22)